"是月色与玫瑰啊.”

【张安知乎体】和男朋友约会被粉丝抓包是一种什么体验?








和男朋友约会被粉丝抓包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 提问






如题,想问问公众人物们,是不是很尴尬。






苇如丝 运动员,专注追星24年





谢@隔壁老叶 邀。实在没想到他会玩知乎,还知道我的账号。

既然被邀了,那么就尽职尽责讲讲故事吧。
我也不是个公众人物,可以说是黑多于粉吧,我这马甲也挺薄,一戳就透,你们最好也别揭穿,虽然早出柜了,但是还是不要提起来吧,我怕给我对象招黑。
好吧,扯了这么多,我就按套路来,开始讲故事。我语言表达能力不行,你们别嫌弃。
我姓A,对象姓Z,原来没公开的时候,两个人也是照样过,因为我们都不是那种满大街秀的类型。就是有一次吧,他来我这边,我打算和他一起去给他朋友买点儿纪念品什么的。两个人就在大街上手牵着手走,因为我名气小,也不怕什么暴露,就啥也没遮穿着衬衫牛仔裤,Z虽然有名气,但是也是只戴了顶和他不太相称的棒球帽。本来以为我俩走在路上跟大学生一样,但是走一半俩妹子和我们擦肩而过,顺道看了我们一眼,懵了。我看了看她,没当回事。过了两三秒,后边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吓得我都差点倒下去,幸好我对象扶着我。然后那妹子居然跑了回来,仔细看了我两眼,表情像见了鬼一样。我为了化解尴尬,就假装无辜眨了眨眼。然后那妹子就叫了起来:“woc我居然见到我A真人了!xxx你快掐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我连忙用空着的那只手捂住她嘴,我对象在旁边连帮都没帮我,就在那儿笑。我也愣了半天,然后露出那种露八颗牙的微笑,和他握了握手(当然我松开了和我对象一直拉着的手,谁让他幸灾乐祸)。然后那妹子一转头,看见了我对象,像石化了一样,嘴能塞进半个馒头去。“卧槽,这不是Z…Z……”然后迅速拿起了手机,倒是没拍照,可我估计去发wb了。最后她和我们合了影才走的。

那次以后我长记性了,出门一定戴个墨镜,尤其是在h市。

那就这样。









评论 168 赞2348






隔壁老叶:刚买了新手机,试试软件呗!看见个好题目,挺适合你的,就问了你账号,邀了邀你。

石不转:以后多带你出去走走,别光在家待着。

鸟叫:傻哥哥。

评论 ( 17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