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张安】幸运

abo设定,大概是吹散的前传(?)
婚礼。
















“我可以吻你吗,安先生?”


张新杰难得在早上五点就醒来了,眯着眼睛看了看表,五点?本想再睡个回笼觉养足精神,又思考了下时间,最终作罢。揉了揉刚刚离开枕头还蓬松着的头发,摸到眼镜,戴上,起身去洗漱,整个过程不紧不慢。旁边的安文逸睡得正熟,张新杰回了下头,确认没有吵到他便放心走进浴室。
安文逸是被浴室的水声吵醒的,他闭着眼摸起眼镜,蹑手蹑脚地走进没有上锁的浴室。红茶的气息在狭小的浴室里开始蔓延,苦涩而醇香的味道刺激着张新杰的鼻腔。他转身抱住比他高一厘米的伴侣,轻轻刮了下他的鼻梁,眉间若有若无地含着一丝笑意。

“刚醒就想捣乱?先洗漱,不然我可不会亲你的。”

安文逸只好乖乖收了信息素,拿起和张新杰同款的黑色马克杯,接上水开始洗漱。张新杰在后面一手轻轻搂着他的腰,一手慢慢梳理他的头发,待他终于洗完,便拿起梳子整理他前额的碎发。几次不满意以后,眉头终于舒展开,笑着贴上他交换了一个薄荷牙膏味的吻。

两个人又温存了好一会儿,等到抵达酒店时已经八点了,化妆师急急忙忙等在镜前给两个人打理发型,发胶打在头发上,有种整个人都黏住了的感觉,安文逸晃了晃脖子,看向旁边的张新杰。摘下眼镜,鼻梁上的痕迹被粉底盖住,原来不被注意的双眼涂上浅棕的眼影更加迷人。这是漫画主角的超能力吗!安文逸惊叹,闭上眼,似是思考着。张新杰看来时他还是轻阖双眼的状态,涂了亮粉的睫毛反着点点光晕,迷蒙下更显出他的魅力。他转头,不禁看入了迷。
两人的妆容不难打理,不久便结束。套上一黑一白的西装,更显风华正茂。抬头,相视一笑,挽着手走向大厅的一端。时间计算得正好,主持人刚好说完,灯光就撒在了红毯尽头。在唐柔钢琴曲的祝福中,他们走上了红毯,一步步走向希望与未来。最终站在舞台中央。安文逸不太适应这么多人盯着他,有些脸红,捏紧了张新杰的手指。张新杰一笑,把他一揽入怀。
宣誓的部分都晕晕乎乎地过去了,直到伴娘苏沐橙将戒指递过来时才缓过神来。这是一对定制的戒指,形状像是职业联赛的冠军戒指,材质是低调的素银。外侧刻着“GLORY”,而内侧刻着对方的名字,像是将自己钉在荣耀和对方手里。一双手接过戒指,缓缓套入安文逸的无名指,一低头,张新杰的眼神,仿佛包含着整个宇宙。安文逸拿起另一只戒指,套上张新杰的无名指。他的眼中倒映着张新杰的身影,那便是他的全世界。

“我可以吻你吗,我亲爱的安先生?”

“我的荣幸。”

两唇相触,在布满白纱的礼堂中,两人像是被光芒笼罩,圣洁明亮,透出一种不可言喻的力量。掌声响起,经久不息。

就如同第一次比赛后的对视,直通向不远的未来。像是四叶草,昭示着光明与幸福。

这便是幸运吧。


评论 ( 8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