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半原创】孤影

自设人物的小片段,借用全职世界观,详情请加入642743089参与了解。



磨圆了边角的课桌上全是学姐学长们刻下的字迹,耳旁的噪音不停响着,空气中弥漫着汗臭味和劣质化妆品的味道。他的高三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开始了。一群群女生讨论着哪个他不认识的明星,男生们则在一起嬉笑打闹着,他想看书,却未果,只好呆呆地望着前方,不擅交友,智商低下等标签贴在他身上,让他周围几米都自动空了出来,他小声叹了口气,收拾起书包,走出教室。
与父母打过招呼,他便走进自己的房间,一台笔记本正静静置于此处,开机,打开图标,插入磁卡,一气呵成,看着亮亮的屏幕,他心里蓦地升起一股满足,微不可见地笑了一下,便摸上键盘。
他早已忘记是何时接触的荣耀,或许是高一,或许是更早。当他输入“不思量”三个字时,心中的想法他也早已忘至云霄。现在他已过了新鲜的时候,却一刻也没放弃。他凭自己的实力在游戏里有了名气,即使他在游戏外还是那个不招人待见的文轲。
消息栏闪动了几下,那个只听闻过的名字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只有两个字,却足够清楚。

不嗣音:来吗?

他悄悄关闭窗口,赌一赌还是继续这样,他心中早就有了答案,他却忍不住设想以后的生活,笑容爬上他的脸庞。

不思量:好。

郑重地敲下。

这就是他和子衿相遇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7 )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