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无cp向】很久之前写的一个段子

第一人称安文逸注意,ooc。
兄弟名字是老梗,吐槽随意。






春节爸妈把我和我在国外上学的兄弟安文鸣一起叫回家吃饭,顺便按他们的意愿相亲,说这家女孩儿长得又好爸妈又有钱而且人姑娘还在国外留学去年刚回来。一听这条件也没法反驳就一起去了。
结果刚一到餐厅订的位子就发现对面儿坐着老熟人唐柔,她招招手,面露难色。
“来相亲的?”
“是,估计是和你。”
她挑了挑眉,看着我和文鸣。
“你兄弟?做什么的?”
“国外上学,也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
“你们是……双胞胎?”
“不,其实我们是三兄弟,文鸡在航天局,不方便回来。”
“你们吃喜之郎长大的吗?”唐柔也不禁捂嘴笑起来。
“你怎么知道的?”
“很清楚啊,一个冠军,一个太空人。”
“那我是啥?”文鸣插了句话。
“你是卖果冻送的。”我重重地弹了下他的脑袋。

评论
热度 ( 13 )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