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法加】阴阳师(一)

放毒。
不要在意时间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副cp米英,露普。





弗朗西斯·波诺伏瓦在世界游历已久,从法兰西到阿拉伯,再到中国和日本。其时正是阴阳师风靡整个平安京之时,他便住留下来,依仗先前所学的驱魔才能,做了一名阴阳师。
和他同住的有两人,一位是来自他家乡北方的日耳曼人基尔伯特君,另一位则是隔着一个海峡,来自英吉利的亚瑟君。
三人不到几个月,便渐渐熟识了。他们一齐斗法,画符消灾(他们学会了画符),其乐融融。


一天,他们聚在一起,一人画了张符,扔进火中,奇迹出现了。三位不曾认识的人从火中跳出来,上面还带着字母。两张ssr,一张r!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感叹自己为什么这么非。


基尔伯特首先大笑着,手指指向弗朗西斯,被一只手拍了几下都没转过身去。终于一回头,对上那人笑着的脸。“master,我是你的式神伊万·布拉金斯基哦!master可以叫我露西亚。”“哦。”他转过头继续嘲笑弗朗西斯。伊万只得坐在一旁。


弗朗西斯低头丧气着,感觉到有只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肩膀。“master,您还好吗?”他抬起头,看见一个长相可爱的孩子,关心地看着他。“master不会因为我是个r所以不开心了吧……”他的眼角泛出点点泪花,吓得弗朗西斯赶紧安慰他。“我不争气,连阿尔弗都比不过……”弗朗西斯抱着他,只得作罢。一旁的亚瑟和阿尔弗惊诧地看着,阿尔甚至皱着眉头盯他。“这是我哥哥。”阿尔弗说,“你把他惹哭了。”阿尔弗噘着嘴,不高兴地看着他。弗朗西斯摆摆手表示抱歉,随即将自己的式神放下。他揉揉眼睛,对弗朗西斯说道:“master,我是马修·威廉姆斯,请多指教。”他拘谨地抱着一片很大的糖槭叶子,冲他笑笑。“你好,可爱的孩子。”


阿尔弗一直在亚瑟身边看着弗朗西斯撩自己亲哥的全过程,其时还和亚瑟吐槽。他才发现自己忘了介绍自己,这是不合礼节的事。“master,我叫阿尔——”亚瑟仅仅点了点头,便让他坐下。“请多指教。”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