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常异色法加】论两个智障是怎么带孩子的


大家好,我是马修。
今天我要聊聊我的哥哥史蒂夫和他的alpha弗朗索瓦是怎么带孩子的。
我哥他在九个月的噩梦(对于我们来说)之后,于上个月终于把小家伙生了下来,我以为这噩梦就结束了,我也能陪我这漂亮的小外甥女玩玩,可是他偏偏如我所愿,说什么如果不是意外他根本不想要,就把这孩子带我家来让我养着。
好,我认。可是我家alpha弗朗他不认啊,说什么今年想要孩子怕吵着侄女什么的,他还真敢当面对我哥说。
这么一说虽然我面子上有点过不去但是好歹他俩愿意带了。还和弗朗说什么“你努力”之类的话,好啊你们还敢当着我面说。
我只想说一句:可以,很强势。
过了一周我想着要回访下,就去他家看看那个小倒霉孩子,顺便慰问慰问我刚出月子的哥哥。结果一进屋就看见我哥做恢复运动(可能是吧),把他闺女往天上抛,吓得我赶紧抱起那孩子,扶着亲哥坐下。
这哪是带孩子,这是玩孩子吧。
我需要好好考虑是不是应该把这孩子接到我家了。
他居然毫不在意,还说什么这是新玩法。
我的妈,这是还有别的玩法啊。
厉害了我的哥。
接着我哥夫,就是弗朗索瓦,他穿着嫩粉色围裙,拿着盘子,像老奥利弗一样的品味,我想着,还是没说出来。我怕我哥打我,真的。
吃完饭说了说孩子我们就往回走,一路弗朗他老盯着我看,我说看路看路才往前看。我知道他想说啥。
一回家他就抱起我往卧室走,我装死?待命?好吧还是屈服命运吧。

我是马修,下一个带孩子的智障恐怕就是我了。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