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常异色法加】论弗朗索瓦如何娶到史蒂夫小娇妻










马修觉得自己不是在喝咖啡,而是在和哥哥打架。
原因很简单,史蒂夫从一进来就一直盯着他,盯得他全身发麻,浑身不自在。
过了几分钟,史蒂夫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往外走。
“等我回来。”
怎么和苦情剧似的,马修哭丧着脸想着。
他和弗朗西斯有一搭没一搭地发着短信,打发时间,不一会他哥就回来了。
“和我走。”他的声音急匆匆的,好像在等待什么。
好吧,马修想着。被史蒂夫的手紧紧抓着手腕,又紧又疼。他试着活动下,又被抓得更紧了。他快步跟上史蒂夫,却发现他的脸上有一丝红晕。是不是哪个混蛋向他表白了他让我去解围?马修虽然这样想,但是他哥带他走向的地方却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哥,你这是带我去做体检怕我不能传宗接代吗。”
“别废话。”
接着他被史蒂夫摁在了长椅上,自己去了不知道哪里。
他赶紧给自家alpha发个短信压压惊,并告诉他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正发着的时候,史蒂夫回来了。
正当他疑惑时,一张纸“pia”地就狠狠地拍到了他脸上。他好不容易拿了下来,一抬头就看见他哥生气地快要哭了的表情。
“哥哥哥你怎么了不会得癌症了吧!”
“……你才癌症。”
马修瞥了下那张纸,不可思议地扫着史蒂夫的全身上下。
“不会吧哥!”
史蒂夫的脸更红了,不是啊哥这种时候不该害羞啊,不是应该惊讶害怕恐惧吗,马修在心里哀嚎。
趁他哥没注意,马修赶紧拍照发朋友圈,啊不发给弗朗。并且告诉他赶紧存图不然他哥反应过来就秒删了。
其实他们都清楚事情的原委,史蒂夫和弗朗索瓦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已经很久了,从马修和弗朗西斯在一起的时间还久,他们看着自己的兄弟们分分合合,知道他俩早晚要在一起。这件事可能就是那个导火索,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一定会散。
接下来就听天由命了。果然,史蒂夫接着抢过他手机把消息撤回了,见没有什么用处,就无可奈何地趴在马修身上,眼睫毛上沾着几滴泪。
“马修,你说我该怎么办?”
马修也不知道,他没遇到过那档子事,对于自己的哥哥也没有办法,只能轻轻抱着他,抚摸着他的背,给他些安慰。
马修不多说话,他知道此时多说无益,史蒂夫需要自己想想。而且,他知道有谁会来。
此时在他耳边,能听见史蒂夫带着鼻音的啜泣,他们一样,都天生没有安全感,就像现在一样,马修明白。他只能暂时充当他的依靠,等着那个一定会来的人。
他抬头,眼神正好碰上弗朗西斯的眼睛,示意他把史蒂夫一人留在那里。他点点头,轻轻吻了下哥哥的额头,就迅速退出,在墙角偷看。
史蒂夫这才反应过来,他拿出手机,看看是不是马修的诡计,谁知却看见一行行的短信,都是他现在最不想看见的那个人——弗朗索瓦的短信。
“弗朗西斯已经把所有事情告诉我了。”
“我在楼下等你。”
史蒂夫擦擦眼泪,提着一袋材料慢慢站起来,一步一步地走下楼,一抬头便是那人的脸,虽然不怎么好看,却是被精心整理过的。弗朗索瓦微微露出笑,却在史蒂夫看来像是嘲笑。
“……你是过来看我笑话的吗。”
“不”
对方一个坚定的字让他临时乱了阵脚,可在他紧张地看向地面时,一双胳臂混合着信息素向他涌来,是很强的占有的感觉。
“你到底想干嘛…!”
“我还能想干嘛?”
在史蒂夫看来他这回的笑完全没了嘲讽的滋味,却多了在他眼里从来缺少的…温情?
“我想要你,行吗?”
“都已经这样了,我难道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史蒂夫有些许红肿的眼眶再次湿润,他靠着弗朗索瓦的肩膀,这种味道让他安心了些。
“先说好,我不是因为那个小家伙才想娶你的。”
“嗯……?”
“没什么,走吧。”
“去哪?”
“民政局。”
另一边的弗朗西斯揽着马修,他们两个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