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千速】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与ac原作设定无关
诗人千x小提琴手速
题目来自John Donn的同名诗



深夜的伦敦安静得像没有波涛的海洋,深邃而又反射着动人的彩色光芒。除了路边偶尔的几个醉汉摇摇摆摆地摸索回家,就只剩汽车一声不吭地穿行在一点也不方正的圆弧形大道上。
千叶龙之介刚刚下飞机,那架来自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的尾音是斯坦的国家的飞机在首都晚点了两个小时,到伦敦时已经是十点了。在经过长时间的过境以及无数的手续后,他在三个小时后终于走出了候机楼。出租车绕过一个飞机形状的模型,便从告诉慢悠悠地走进了伦敦城——那儿甚至比东京还堵。不过借此机会,他可以看看外面。车子走过金碧辉煌的富人区,走过特拉法加广场,走过教堂和城堡,最后在大本钟和伦敦眼前面慢了下来,他拿出刚刚开机的手机,拍下了这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钟塔和挨着深蓝色办公楼的银色摩天轮。
终于抵达了他下榻的酒店,就在他拿出护照准备开房间的时候,另一只手伸了过来,他下意识地向后看去,是在飞机上坐在他旁边的女子,这时正拖着行李箱,背着不知道是什么琴的琴盒,抬眸望着他,他晃晃手,示意服务员先帮她,那女子一笑,点点头表示感谢。在此期间,他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评论
热度 ( 15 )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