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露普】我可能买了个假手机






大家好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个优秀的五好青年,最近我刚刚应聘成功,于是为了配合我的身份,我就去手机店买了个手机,是苹果5s,因为我买不起6也买不起7。买完手机,我一边对着自己的钱包哭一边拆包装,我怕我后悔,再去退了。
当见到这个手机的时候我觉得它好看极了,白色的,符合我布拉老司机的形象,然后我就开机了,说实话,我第一次觉得手机这么好玩,我以前都是玩妈妈剩下的老年机。
作为一个喜欢听音乐的人,我毫不犹豫地打开一个什么网易云音乐,准备听我男神的歌。
当《灰色辛德瑞拉》响起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神奇的响声,像是另一个伴奏,还挺好听。等到真正八爷的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意识到我错了。当时我就像摔手机了。这啥破手机,刚买来就坏了!还是男低音!
我忍着换了首纯音乐,当钢琴声传出来的时候我听见一个很清楚的长笛声,而我记得原来没有。
所以这手机真的坏了,还是看情况坏的那种。
怎么办,我好想骂人。不不不我要优雅。
一天,我去某tb上看围巾,买了一沓白的,突然有个脑袋从我屏幕边冒出来,一边向中间踱步一边对我发表重要演讲,核心内容是我为什么这么土,为什么这么傻之类的。我恨不得把手机摔了,或者拿去手机店换机。所以说我手机里是住了个啥?Siri?哇这Siri厉害还会伴奏,虽然不如不伴奏。
所以我是买了个假手机?
我飞快地冲向手机店,那个售货员小哥是个金发男人,一看一身紫就知道是个基佬。我把我手机拿给他看,他可淡定了,就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看过阳炎没?”
吓得我赶紧补了一遍,更害怕了。
不不不我不要这样的手机管家,妈妈呀我要退货!
结果手机旁边钻出来一个人,一看,白毛,嗯是我喜欢的型儿。
结果他一开口,
“woc本大爷招你惹你了非得把本大爷赶尽杀绝!”
“还不是你天天看我这儿不爽,还唱歌。我的手机配置撑不住你的嗓子。话说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啊,不会真是couple死亡的怨灵吧。”①
“你到底好好补番了没,连设定都看不懂,你这脑子没救了。另外,本大爷是手机管家,有真人操作的,找不找得到本大爷就是你的本事了。”
“哦你上班就是为了散播你这难听的嗓音的,怪不得苹果公司要倒贴钱给你。”
那人便不再理他,只留空空的屏幕对着伊万的脸,让他有一种灵异的错觉,他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着。没想到刚走几步远就撞到了路人身上。那人似乎很生气,咒骂了一声就走了。
伊万没追究,继续向前走着,却听见那人喊了一声“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给我站住!”
他猛一回头,看见手机中的白发身影骤然间放大了几倍,重叠在身后的人身上。那人向前几步,猛压在他的肩膀上。
“本大爷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你可给本大爷记清楚了!”
结果他俩连拉带拽地走到了伊万家,基尔伯特也顺便真的变成了伊万的“管家”,不是手机的那种,顺带谈恋爱。

完。
















①捏他《阳炎》中的榎本贵音即ene,事实上不是怨灵,这里只是搞笑。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