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晴明的式神

sk:

《晴明的院子》系列XD


不完全,待补充


————————————————


式神:也可写成识神,一种平时肉眼看不见的精灵。不算是上等的灵,是杂灵。阴阳师用方术将杂灵作为式神,用以驱使。根据阴阳师的功力,被操纵的杂灵的档次,或为上等或为下等。自古驱使式神并非难事,但将他人操纵的式神收藏起来,不是一般阴阳师做得到的。


 


女子,身着狩衣和直贯


狩衣加直贯打扮的另一名女子,同样年约二十,丰满的唇和白净的脖颈,有一种诱人的风情。


蜜虫:晴明把特别美的一串藤花取名为蜜虫,把她当成式神。紫藤花精灵,身上有淡淡的紫藤花香。美丽的女子,身穿层叠的的十二单衣/轻柔的紫藤色华衣。眼帘白皙娇小。


萱鼠:小用后腿站立,骨碌碌的黑眼珠子。


          或有翼。


绫女:二十三四岁的长发女子,肤色白净,步态轻盈。穿一件多层重叠的、沉重的唐衣。衣饰厚重,脚下却轻飘飘的,仿佛一阵轻风也能将她刮起的样子。来自一架屏风。


长着人眼的蟾蜍


小薰:桂花精灵,身着唐衣(飞天卷)


阿蔌:唐衣长袍上点缀着赤紫色蔌花(胡枝子花)图案。


青子:身穿男子般的浅黄色常礼服、年龄约莫十七八岁的少女,声音仿佛柔软的风。


跟着德子的凤蝶


蜜夜:一位身穿唐衣的女子站在月光下,身上带着朦胧的青光。(龙笛卷)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