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色与玫瑰啊.”

【aph伪全员】特殊病症

 #Lesch-Nyhan综合症#
“不不不马蒂放下刀子一切好说!”
“先生,在我的脸上加一道痕迹不是很漂亮吗?”




PS:只是搞笑向,真正Lesch-Nyhan综合症的发病不是这样的,他们是无意识拿东西划伤自己,而且大多数不会活过20岁
pps:也称为自毁容貌症,是X一连锁隐性遗传的先天性嘌呤代谢缺陷病。自毁容貌症患者在发病时会毁坏自己的容貌,用各种器械把脸弄得狰狞可怕。这种疾病患者常常被束缚在床上或轮椅上。自毁容貌症患者大多死于儿童时代,很少活到20岁以后。




#偏侧空间失调症#
“笨蛋弟弟,你画画怎么只画一半啊!”
“明明已经很完美了啊!”




PS:neglect syndrome也称为hemiagnosia,hemineglect,患综合症的人,没有把相等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个空间两边的能力。患这种病的人,当他画一个人的时候常常剩下一边的手臂和腿不画,被问之时会说这看起来很完美了。
  





#威廉姆斯综合症(Williams syndrome)#
“你这是干嘛啊?”
“难道看不出来吗?hero当然要去——挑战极限运动!hero这么酷当然要来试试这些刺激的东西!hey马蒂你要不要试试啊!”
“提醒一下,现在是在最高层。”
“什么!哇啊啊啊hero要下去!hero不想再升高啦![q]w[q]”




PS:威廉姆斯综合症是一种非遗传性症状。在活着出生的婴儿中,大约每两万人就有一个患有威廉姆斯综合症,发生前无法预测。患有此病的人会非常喜欢与人交谈说话,甚至在一些正常人应该觉得害怕和焦虑的场合也无法产生这种感觉。他们非常喜欢与人交流,甚至是陌生人,但是他们会对另外一些事物,如:蜘蛛、站在高处有莫名的恐慌。他们非常容易对音乐产生共鸣,并投入很深的感情。
pps:我估计我就有这病。






#科塔尔综合症#
“本大爷早就该死了,事实上也是。
看不出来吗?本大爷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存在了。甚至于……仅剩灵魂。
大概过不了多久,本大爷的灵魂,也要融化了吧。”




PS: 科塔尔综合征(Cotard syndrome):以虚无妄想(nihilistic delusion)和否定妄想(delusion of negation)为核心症状 患者主要是认为自身躯体和内部器官发生了变化. 部分或全部已经不存在了 如某患者称自己的肺烂了、肠子也烂了甚至整个身体都没了。患者认为自己已经死了 不复于人世或者五脏六腑已经被掏空 即使正和外人说话也不认为自己是活着的。








pppppps:过后附设定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